Feb 23, 2009

~~性格~~

性格不一样的情侣会天长地久吗??
两个人勉强在一起会怎样??
会幸福吗??
偶尔为了一些小事,而吵架,算严重吗??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就算性格不一样,如果两方能够为另一半有所迁就,包容和体谅的话,就能天长地久了。
况且,如果真的爱对方的话,就算性格,态度不相同,也许会愿意为对方改变自己,或接受对方的一切,真所谓要付出才能得到嘛。。。

给我涅,真的爱对方的话, 我会付出一切代价直到在一起得到幸福。我为对方做任何事情都是愿意和快乐的。。我会照顾她,爱她,疼她,最好别宠她咯。。

所以涅,我觉得现在我很快乐幸福啊。。。因为能够和我的老婆秀丽在一起嘛。。。而且我们天天都开开心心的。。就算吵架,隔一天就忘记了咯。。。哈哈。。

我爱你老婆。。有了你,我觉得我的生活更充实,更有意义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