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9, 2008

~~他~~

erm....怎样开始说起他呢??
他和我是同一间公司,
不同的是他是在工厂,而我是在kl office里面,
因为我每天都有对到他,所以他开始喜欢我了。。。

他是一个怎样的人??
他是一个蛮有责任感的人,
虽然有时候好像笨笨酱,也有时候蛮聪明下的,
一个不会口花花的他,
一个很会照顾人的他,
一个很会疼我的一个他,
一个很会迁就我的他,
一个可以接受我的脾气的他,
而且还是一个被我欺负的他。。
(哈哈哈,我也不想欺负他的,可是他有时候太好玩了,
所以就欺负他咯)

是不是以为他是我的男友了??
其实还不属于是,
还在追求的阶段,
蛮努力追求我的他。。

可是目前的我不知道想怎样,
要和他在一起还是不要和他在一起,
我连尝试和他在一起的勇气都没有,
这么好的他,真的属于我??
我不懂,真的不懂

No comments: